我是一只鸽子_(:з」∠)_
混凹凸文野,目前原耽只混伪装学渣。
凹凸杂食cp,可拆可逆快乐翻倍。
文野只磕太中且可逆不可拆。
这个号于0202五月十四正式开始发布文章

谢谢大家的支持——(鞠躬)

告白日【雷安】

*从520的零点开始写的(为爱贺电/什)

*我ooc了呜呜

*是学生雷x教师安

*雷狮是高二学生(16岁),安安是刚上任的老师(23岁)

*雷狮是从安迷修刚上任就关注他了。

  但是安迷修一直不知道。

 

↑大概是这样。单向暗恋什么的。但是雷总表白了

 (午后阳光是用来调节气氛和催情的)

工具光:???(黑人问号)



 

 

 

 

 

临近中午。

安迷修趴在办公桌上,绿色的眼眸里充满了疲惫。

今天一上午他不仅要给自己的班上两节连堂课,还要帮一名老师代课。

当他刚进入代课班级的时候,就被教室里满屋子乱飞的纸飞机砸到了头。

人群中走出了一名拥有紫色眼眸的少年,高高瘦瘦的,头上还带着非主流星星头巾。

“哟,不好意思啊。”他冲安迷修笑了一下,语气里却丝毫不见抱歉的意思。

安迷修:“……”你好歹表示出你砸到老师后的歉意啊?

“砸到您了。”

“……”你还知道你砸到我了?

——然后那位紫色眼睛的男生继续毫无罪恶感的弯腰从他身边捡走了纸飞机,刚转身便冲人群里的黄毛和白毛大呼一声:“佩利——帕罗斯——继续玩儿啊。”

安迷修:“……”拜托你眼里有点我这个代课老师好吗。

于是安迷修还没上课就记住了二四班的第一个人:就那个紫shai眼睛的。

我记住你了。

 

好不容易上课铃响了,安迷修走上讲台。放眼望去,教室里还是和课间一样的混乱。

合着这上课铃给我听的?

还是给你们玩儿纸飞机的BGM ?

想到这里,安迷修忍不住了,安迷修生气了,安迷修抬手敲了敲黑板。

“同学们请安静,已经上课了。”

然后教室里就真的……瞬间安静了。

安迷修感觉有点玄幻。

安迷修有点怀疑人生。

安迷修掐了一下自己。

哦,没做梦。

 

短暂的停顿之后,他环视了教室一圈准备做自我介绍。清了清嗓子,温和的声音传了出来:“同学们好,因为你们原来的老师有事不在,所以这节课由我来代课。”

“我叫安迷修。”说着,他转身在黑板上写下了他的名字。笔锋凌厉,有点不像他温和的性格。

“……希望这节课能和大家愉快相处。”安迷修讲完了最后要说的话,暗暗舒了一口气。却没发现教室的角落有一双紫色的眼睛一直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你们的进度到哪里了?”

“报告老师,”有一个人举手,未经安迷修同意便自己慢悠悠的站了起来,散漫的声音响了起来。“第三课时。”

安迷修望向声源处,却发现是刚刚课间那个紫色眼睛的人。

“嗯,”安迷修的头上凭空出现了一个井字,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着应着,语气因强忍着不被尊重而微显恼火的情绪但又刻意表现出和善而显得有些僵硬。“你叫什么名字?”

“雷神。”回答干净利落迅速。

“嗯,雷……”安迷修下意识的重复了一遍,说到一半在听到班上有人忍不住“噗”的一声笑了之后觉得有些不对劲,反应过来后的安迷修差点把手里的粉笔捏断。

雷神?我还天狗呢。

“认真回答!”绿色的眼睛中带了愠怒。

“——他叫雷狮。”一个声音甜美的女生替他回答了,顺便又礼貌的补了一句,“我叫凯莉。安老师您好。”

“好的,谢谢凯莉同学。我知道了。”安迷修在听到这位漂亮小姐的声音之后气消了许多。但还是冲雷狮凶了一句,“雷狮,”

“中午来我办公室我们好好谈谈作为学生应当如何遵守班级与学校纪律并尊重老师。”

 

 

 

安迷修趴在独立办公室的桌子上,默默伸出手腕,清瘦而又白皙的手腕上带着一个酒红色的复古腕表,他看了一眼时间,估摸着学生们这个点该吃完饭了。

他正想着一会该怎么批评雷狮,办公室的门便被敲响了。

“进。”安迷修直起身坐在转椅上。

“安~老师好——”回答他的是恶意被拉长了的语调。

光听声音就知道是谁了。安迷修低头揉了揉眉心觉得有些头疼。

余光瞥见雷狮的牛仔裤向他走来,直到停靠在他办公桌旁边——尼玛居然还是破洞的。安迷修被气出了脏话。

不良学生。绝对的。

绿色的眼眸略显疲倦的抬了起来,目光猝不及防的与那一抹紫色相对。

午后的阳光从透明的玻璃窗直射进来,他的眼睛里反射着阳光,一片深紫波光粼粼,像极了吸纳人心的黑洞。安迷修看得有些失神。好漂亮的眼睛,他心里想着。直到听到身旁人的一声嗤笑才回过神来发现他刚刚已经无意识的把这话说出了口。

安迷修的脸唰的就红了。

“那个,我只是随口瞎……”

“原来安老师这么喜欢学生的眼睛啊,”雷狮打断了他的话,盯着他似笑非笑道,“那学生就让您看个够吧?”

紧接着映入安迷修眼帘的是雷狮毫无征兆凑近的脸。

阳光打在他精致的脸上,连细小的绒毛都能看得清楚。

直到安迷修从那一片璀璨的星辰中找到了一片绿湖。

安迷修一时间愣了神。

他回过神后推开雷狮离他只有寸许距离的脸。

“……你干什么!”

“干安老师喜欢的事情。”雷狮眨着狡黠的眼睛语气戏谑,接着再一次俯下身去贴在安迷修的耳边,用小巧的虎牙蹭了蹭安迷修的耳垂。

“谁会喜欢……唔!”安迷修冲他凶道,话还没说完,嘴便被一个柔软的物体触碰到了。

雷狮的唇如蜻蜓点水般一触及离。

“老师,您知道今天是几号吗。”雷狮被压低了的嗓音微微沙哑,配合着宁静的午后又略显懒散,在已经震惊到石化的安迷修的耳畔轻轻响起。

“是能代表我对您的感情的日期。”



『2020,520。』

『爱你爱你,我爱你。』


节日快乐。



 那一抹星辰坠入了碧绿的湖水当中。






没了。只是一个临时脑洞。

我知道我很菜orz。

评论
热度(7)

© 樱子awa | Powered by LOFTER